今年原本可以出去跨年ㄟ....結果還是失敗囉...

大家回去的回去..工作的工作...有約的有約...

好不容易有人約出去跨年...

滿心期待說我要穿啥出去..打扮妖艷出去拐男人的說...

結果就這樣結束...

在學校平時就沒啥有交集..怎麼可能畢業後還會有交集呢!!

只好作罷囉!!



不過有一個驚奇到...

原本還在孤單一個人在家看電視..孤單吃餅乾....

突然叩~叩~叩~以為是找我姐的..所以不想開門...

還不死人叩~叩~叩~邊在心理罵邊走去開門.....

~~怎麼是你<親愛的老師>押..你怎麼知道我家鴨~~

找你跟悶燒<實驗室夥伴>一起吃飯.提早跨年...

不過一進來我家..開始碎碎唸..你的電話是辦假的押.打給你都不接.

按你家門鈴.沒有人理我..

冤望壓~~亞太電訊真差.一直忙線中..我沒有聽到壓門鈴壓..

開開心心一起去吃陶林..人擠人...不錯吃..

雖然沒辦法跟別人跨年...

只能在家寫網誌<雖然已過跨年時間>

不過我有提早跟人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