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跨年那幾天會冷..

真的真的好冷喔...

冷到我不想出門...


彰化跟台南的氣溫真ㄉ差好多喔

結果我中標囉

鼻涕直流又加渴嗽

整個就不想看醫生..<每次看一定會高燒>


而且整個食慾大開

吃的還滿多的...整個就像豬一樣..

大家說裝牙套應該會痛到不想吃東西.才對壓..

而且會變瘦壓.....

為什麼你就不會變瘦..還一直吃..

我也不知道鴨

.....我的翻版..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