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最輕鬆~.~.~.

只有星期日6小時的班~~.~~.

不過我居然記錯時間...

九點的班硬是記成七點的班...

害我那兩個小時不知道要做啥..

只好看流星花園2解解時間...

過了中午尖峰時間就好想下班...

根本就沒有那個心上班....

超想做"拉比"..

信小彰~~~

梁子結大...

只不過在那邊擦餐盤...就錯認我是阿如....

我只不過帶髮帽.帶口套..包到只剩眼睛.倒的蘋果派..我說好像雅鈴..

那以後我要改名叫"如鈴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