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別人的網誌

都佈置的好漂亮喔

一度還以為大家都是有錢人

結果是我誤會囉

原來要用小聰明押

像我電腦白吃都會了..所以大家一定ok啦



花好多時間佈置.頭腦都

不過把網誌佈置的還不錯

貞不簡單呢!!

大家可以多看看我旁邊放的東西喔

有金魚..可以餵食喔

有音樂...可以聽喔

有時間....還滿準的啦

有星座...12星座的有..

以後我會陸陸續續放一些東西

感謝其他版主的西西給我用

我有加入..大家可以去看看..還可以挖到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