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我還是op-轉換

繼上次op沒上班後<誤會一場>

這次op我遲到囉

信小張很擔心我會跟上禮拜一樣

想太多了  是誤會一場

不過我應該是全店大膽之人吧

敢在店長的班沒上班...他應該

我聽到也

不過好險好像忘記這件事了

所以

轉換時

拿出高溫清潔劑要幫鬆餅機洗澡

一倒下去.....煙幕瀰漫

有夠給他臭的....不是我在說

突然出現一道聲音{我喜歡這個味道}
!!  還喜歡汽油味

第一次遇到 ..真不知道要如何接話

只能說你沒在加油站打工真可惜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