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押...我又在一次提前4小時上班........

天押..我瘋了....為什麼要安排我9點上班呢?????



4點帶著病厭厭的身體起床...整頓好...勉強出發....

燈亮....大喊開門押....我要上班囉...

迷帶著疑惑的表情看著我....

:不是幸純姨op嗎???..你不是上九點的班嗎????
...............沒關係~~我在員休室睡覺好了!!

睡到一半..好冷喔.......原來有人在補貨..

下去吃早餐好了.....跟姨一起吃早餐...吃完..

姨~我先睡押..九點我們一起下去......

媽押....

人超多ㄉ...東西都做不上去....喊到聲音都分岔..

多體諒我是個病雞...

轉換完.....霞叫我做拉比....1~2樓..

作幾回拉比...

霞問我說:很無聊喔

我:對押~真ㄉ無聊....

霞:那你下班...

我:瞬間活起來.......

全廚房的人在公幹我.....一直喊說為什麼你可以下班

沒辦法押!!誰叫你們要比我早進去廚房報到...

小妹先走一步押......



信小彰...你對我的小屁屁有意思喔..一直說我屁屁很圓<大>
你不知道嗎???這樣我比較可以生一打小孩組球隊押


郭小欣~居然說我變..找死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