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演唱會  隔天上op   就那樣  棉知  我知  就足夠囉

7點有一筆定餐    32個滿福 一個鬆餅

要靠自己的力量做出來  意思就不會有人進來幫我喔

同一時間

一下趕緊設定炸區的設備   一下子下蛋下肉  

一下子應付客人的餐點      一下子作訂餐

好累喔

也加上今天一開始狀況不好

速度有耽誤到  <平常我快的很>

平常訂餐都輪不到我做呀  怎麼這次會這樣呢???

不過我還是順利把客人跟訂餐完成  

畢竟我可在  麥  早餐組  混了一年半了  累積的功力不是蓋的




轉換時

瘋老大再度發飆

炸區人兒真可憐   被叮了喔

真不會看人做事   我只能說  被叮是你進步的來源

好險我是轉換 


轉換完看到中午廚房好多人喔 

我:可以提早下班了  人太多

桂子 :吃蓋醜<台語>  進廚房

兩煎 小明  我  

兩炸  紅蘋果   宗敏

這時候 泰老大  怎麼又來ㄌ壓

每次一來   生意都會很忙

好臉跟小明這時候默契不錯  沒被罵到

可憐的是炸區人兒  被兩大頭頭叮上  

只能說   被叮是你進步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