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給他上班去囉

其實也還好 才一個禮拜沒去上班

差一點就要生疏囉

星期六上班  會莫名充滿一股上班熱情

做什麼事一次ok  也不會被罵到  一個人在廚房綽綽有餘 

但有一個人一上班   我就破功  

就是  豐 老大  有夠會抓  有夠會唸  有夠會盯

一上班不生氣 就感覺沒吃飯似的

可憐的我  六日上班一定會遇到  我的媽呀!!

星期日上班 就會莫名產生遲呆的感覺

丟三落四   忘東忘西  做一次就忘一次  都是被念的份

一上班就開始想念下班  感覺時間過ㄉ好慢喔


最近東西改來改去   都還沒記熟就改

一禮拜後上班 東西又不一樣  政策一大堆





今天上班上在一半就遇到小桂子

真幸運

不然我就不知道要如何找你囉

終於開口跟小桂丫說囉

小桂子差一點就瘋掉  不過有把持住  呵呵

好險有答應  不然我就不知要掰啥理由囉

原本是時間要提早ㄉ說  

後來想一想 算了 在撐一下好ㄌ  之前就撐過去  現在算啥

好險排班經理換人  不然要我開口跟阿霞說  我ㄟ怕

之前就是阿霞當家    害我ㄧ直說不出口

現在換小桂子當家   呵呵

我會不會很"叔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