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翹掉美容課  失敗

老師怎換人呀  很多人都沒去  

今天有去有加分  值得呀

今天玩了有一個印像遊戲

圍一個大圈圈 在紙張上寫自己的名字

往下傳  寫出紙張上人名對他們的第一印象

 = =  很多人都還不認識ㄟ  怎麼寫壓  亂寫一通

拿到自己的紙張  看一下  

很多人對我的評語真好呀


少數人

都坐前幾排<因為我近視呀 做後面我會看不到壓>

很認真 <因為我不想被當掉>

很安靜  = 可以用在我身上嗎??本來我就很安靜呀

多數人

???  沒印象  空白

我只能說我是個低調人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