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完醫生就趕緊衝 回家去

約1點等   = = 2點才出發

出發  

目的地:小巨蛋  GO   人員:大雄.阿兔.阿珍.信小張<其他兩個休息中>

一路上吵雜     睡不著  索性跟他們哼著歌  唱KTV

5點半就到了小巨  7.30才開場  = = <休息站就該讓我們休息久一點>



吃個晚餐吧

  附近沒啥好吃  = = 

 看到三商巧福  GO

豬肉麵65 牛肉麵55  <我不吃牛 >

我還是選擇牛肉麵  屈服在金錢下

本來是不吃外加牙齒真的很酸 咬不動 

看他們吃  我受不了  只好屈服在食物下

第一次吃麵是用吞的  



回到小巨蛋

好多人喔 螢光棒攤也很多

怎麼沒有免費海報拿呢 <小氣>  蔡依林就有

排了很久的隊伍  終於進去了

位子怎麼筆蔡依林的還遠 高呢

= = 算了 免錢的 不計較

望眼過去  滿場ㄟ  酷斃囉

舞台soso 不過內容還滿讚在的說

舞台的背影電視 隨著音樂不同變換 好漂亮 

燈光效果超震撼   有火光  氣球 多樣化的燈

反正就是很好看 不過是巨星  呵呵 

本人屬於內歛型  所以ㄍㄥ住<呵呵>

羅媽橋段真感人<旁邊都暗暗掉眼淚>  ps是199的人喔

嘉賓有莫文蔚.蔡依林   歐漢聲<來這一場就對了>

莫文蔚  性感  蔡依林  性感 <冷暴力現場聽  超震撼>  歐漢生 感性 

重點是麥叔叔 這一段  生為員工的我  一定要hight

互抱10秒  破紀錄  連金氏紀錄的裁判都遠從英國來的

不過就有兩個人要抱的時候就說要去尿尿  ps是199的人喔

我看呀 是不好意思在我們面前抱吧  偷偷去外面抱吧!!

安可曲才好聽 巨人娃娃好看  <我有偷錄  = 這樣是不好的行為喔 不可以學喔>

看完就10點多  回到家就1點多

天呀

我明天OP  排我看演唱會 卻排我OP 是不想讓我睡覺喔<我就說不要得罪排班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