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班    !!    我有沒有聽錯押  !!

天押!!

這兩個字會輪我嗎??

不可能的 !!

就算我在怎麼不喜歡這份工作  !!

我也不可能用翹班來表示押  !!

我上班遲到用五隻手指頭還可以算出來  ~!!!

雖然在心理想過 !! 我也做不出來押  ! !

所以不可能  !!    一定有誤會     ......  !!



05:09  鈴~鈴~

me:喂~~

襄理:*珍 你遲到ㄌ

me:???  我有劃假ㄟ

襄理:是嗎??他排你op

me:我真的有請假!!我現在在台南ㄟ.我趕不過去押

襄理: <錯愕>....那我找人代班

me:  喔

不久之後.....

鈴~鈴~

me:喂

金珠:你今天為啥沒op

me:????我有劃假押

金珠:貞ㄉ喔!!他們有打電話給我.昨天我打祥.睡到現在才起床.看到電話  
在閃.所以我打電話過去.我才知道..

me:我真ㄉ有劃假


不久之後

鈴~鈴~

me:喂~

信小彰<應該是他吧!!>:為啥沒上班

me;我有劃假ㄟ

信小彰:喔 ..恩


晚上  不久之後

me:喂

小欣:小胖你幹嘛翹班<操兇>

me:我沒有押

小欣:今天沒有人可以opㄟ

me:純姨可以押

小欣:他也只能上一下下壓 今天很忙ㄟ  一樓聽說是豐佐 你害小桂子被罵

me我有劃假ㄟ

小欣:你劃的是16.17ㄟ

me:對押.這禮拜不是16.17嗎???

小欣:= = !!16.17是星期日跟星期一ㄟ

me:= = //   小桂子也沒打點電話給我押

小欣: 他不知道你ㄉ電話鴨    你打電話給小櫃子  跟他說對不起

me:好啦@@


不久之後

小桂子:喂

me:桂子.是我押 *珍

小桂子:找死押

me:對不起押  我以為16.17是假日 害你被罵 對不起押


唉~~~一切都是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