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好想放棄我擁有

拋開一切



應該是虛有其表擁有這一切吧

該清醒了

清醒後是否可以真的享受擁有的一切




莫名的挫折感

成功重重炸下一個大洞

在大洞裡

充滿的懊悔  不甘 不滿  環環相扣

好像以前都是虛假

虛假到所努力都是白費




莫名的無力感

你成功了

成功住進我的心 我的身體  我的大腦

也成功支配我  

讓我不得不乖乖聽你的話



常常在想  想了又想 一而在的想

終究想不出一個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