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箭頭要按下去喔...
一年 選自<綠洲>

整整一年的時間  我不曾踏進這間咖啡館  365個日子過去了
咖啡館的擺設一點也沒有變  只是今天的氣氛顯得有點冷清
選在角落的位置坐下  刻意點了杯黑咖啡  這一切都好像回到一年前那感覺如此的熟悉  只是對面少了你  你還記得嗎??  一年前的今天  你就是在這個位置  喝著你的黑咖啡面無表情的宣示著   我們並不適合在一起  一年後的今天  我承認我還是有點想念你   所以跑來這間咖啡館   尋找你和我的回憶  是YlRUMA李閏珉的這些旋律   撫平我難堪的回憶

音樂提供:風潮音樂
YlRUMA 綠洲:http:www.windmusic.com.tw/shop/Stores_app/Browse_ltem_Details.asp?Store_id=103<em_lD=7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