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
提著膽跳的勇氣
打開學校網頁尋找個人成績表

 oh my  god
我全數all pass


可是我差0.5......
平均就可以80了ㄟ...
我的獎學金長翅膀囉..
怎麼可以這樣呢....

算了
只能怪自己期末只顧著看影片..
不看書的下場..

只剩一年的時間可以看書囉
不知道研究所到底可不可以考得上..
整個就不知道要做啥..

老師說:不要只顧著現在的薪水
你所放棄的東西
你以後會賺的回來的

可是是真的嗎??
以後的路.我沒有把握...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撐到那時候...
我現在只顧著了現在..顧不了以後.

一直想..一直想..
想那時候為啥有那麼大的勇氣..
想為啥他們現在成就那麼高
想何嘗我哪時可以變的跟他們一樣
想我哪時可以翹腳捻鬍子
想..一切只能想像的嗎???

現在的我也只能盡力完成我現在所該做的事囉
想那麼多也是給自己煩惱
所以該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