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抱著完蛋的心考試去了

化妝品學  範圍那麼大要怎麼看呀

猛看化學式 猛背英文

有看沒背到

從椅子到床上

床上到躺下

躺下到睡覺


出十題  100分  真難賺分數

考卷一發下來

傻眼  那麼簡單的考題

範圍那麼小ㄛ  我都有看到喔

中文提問  英文答案

跟雅雲兩個人竊竊私語討論答案

我:1是..2.是...3是...4是.............

雅雲:4是....怪怪ㄉ

我:好吧!!就信你一次

呀~~~~~我就跟你說喔

10分被你騙去了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