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收到一封信

<不是情書喔!!雖然我想拿到 呵呵>  是個輔導信  = = 

我李壘  意思是我要被輔導囉

決定左耳進.右耳出  裝呆

通常都是我在輔導別人  

怎麼現在換別人輔導我勒  ????

起因是

某年某月某日的中午時段  

測驗柯氏憂鬱量表  

本人我得到21分   代價是被輔導

應該亂寫一通才對 



其實我有憂鬱症多時了

所以大家多關心我吧!!

別人為情.友所困  我是為吃.錢所困

所以多捐食物跟錢給我吧!!!

這樣我ㄟ憂鬱症才會好一點  ^^



本人還是覺得有憂鬱症的人會跟別人說自己有憂鬱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