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比上禮拜好 多了

不過累死

還跟棉去地下室探險 

整個就超興奮ㄉ

結果   垃圾一大堆   沒看頭

還想說有啥新鮮事呢???





翻起翻倒   人物   一到

整個就緊張到 爆





標~標~~標   看到就發標

做~做~做 做到就手軟






量抓超緊的

折法要折整齊   東西醜 ..丟 



雖然機車   

換做我是客人 我應該會更機車吧




想起來有一件事


不知道哪一ㄍ白木人

就說米餅要排好    


就不知道誰還那麼白木  死都不排好


更衰的事



每次翻起翻倒ㄟ人去檢查


都碰巧我在煎區 = = 



亙~~

攏是我洪罵   真不爽  <台>




去查出兇手


小明是你嗎??? 不是

棉是你嗎??   不是 是阿霞   你問他看看


= =   怎會是她   


我是俗辣


蒜 不要計較   倒楣  





真是一堆有心機的小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