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op 不錯   

咦~~~店燈亮   有人 高興 陪我



可樂   迷    I  LOVE  YOU<當然還有霞跟榕>不過叫啥炫我跟他不熟

太久沒見到你們囉





不要罵我呀   頭髮塔   要蓬蓬    漂漂 ^ ^

不過那個炫  跑錸跟我說 蓬蓬很好看

所以囉    息怒  息怒




辛苦囉 連特清幾天    已經清乾淨   快回家睡覺吧



遲到了喔   昨天受到打擊喔    

滿福機    你又再搞鬼了    連門都掉   這哪一招壓

算你狠 害我烤焦2顆貝果    貝果機連你参一腳   又烤焦2顆     狼狽為奸的傢伙



不過廚房流程不錯來得及


你要多加油   不懂就問OP達人吧

快進入狀況 不然會.....youn  know




---------------------------------------------------------------------------------------------------------------------------------------------------------------------------------------------------------------------------------------------------------------------------------------------------------------------------------------------------------------------------------------------------------------------------------------------------------------------------------------------------------



跟可樂  迷 去吃 千夜

好飽喔    


天呀~~

我輸囉    滴一次吃東西輸給人

我在學校都幫別人吃不完ㄉ東西

而你卻是幫我吃不完ㄉ東西

我特底輸     甘拜下風



謝謝可樂  迷 和 宇珍   你們的禮物


I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