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現在才驚覺


自己真的很 無能


也發覺以前所想的太簡單


也發現自己 自以為是 的聰明

證明多無庸的 想法 與 幼稚



總是自以認為別人行.我就行

只下我定決心來  沒有啥事可擊倒

往往把自己 推向 痛苦 淵源

唉聲歎氣 抱怨 以前種種




原來在我不知道的另一個地方

聚集我無法想像的高手

能力強到讓我 羞愧





當發現自己 輸 在起跑點上


才發現自己是 如此的 沒用





也 證明 自己是如此的 笨






總認為從新開始便可 追上 別人的 腳步







但 錯 了


自己在進步ㄉ時候不代表別人不在 進步



輸了一步 要 追 上的腳步是如此的辛苦




到頭來都是自己害自己




別人用功  我如此的散慢

自己用功 別人如此的輕鬆

只因輸在 起跑點 上






總羨慕別人.忌妒別人.總哀怨自己做不到

卻忘了別人在自己背後付出多大的努力

才得到它想要的結果






以前種什麼因  現在要還什麼果

先苦後甘 先甘後苦  看起來不怎樣   實際上確有很不一樣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