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雙十節跑去台糖裡面吃鬥牛士

好貴喔@@

把一個禮拜的生活費都花光



裡面的服務人員態度

不怎麼好


還把價錢說錯

氣死人了



我:不好意思 雙十節算假日嗎???

服務人員:不算 

我:那還有299ㄇ

服務人員:有!!不過沒有火鍋

我:好!謝謝



兩天後

進去裡面坐   等著點餐

服務人員:不好意思~幫你們點餐!!請問要499還是599

我們??????  唉~~不是有299ㄉ嗎???

服務人員:不好意思 因為今天雙十節算假日  所以沒有提供

我們  = =



當場很想走人 但因為全店只有我們 走不了

硬著頭皮吃



氣死我了

已經列入我黑名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