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笨蛋欣網誌看一下

拜這篇文章所賜

我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事



在某一年某一月某一日我要接近下班時間


阿霞:把廚房掃完.拖完在下班

恩~~好的

興高采烈拿著掃把掃地去了..

咦~笨斗卡住了.扳不上來..收不回去

於是教信小彰幫忙..

結果它斷掉囉..硬生生的在青霞面前斷



霞就爆出很貴ㄟ.信小張逃走

又逃回來對我說..是不是因為我是組長.所以叫我用..

我默默笑.拿去四樓換一個新的下來

不過心理在os 就是因為你是組長壓..用壞是叫你賠又不是叫我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