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謝  科羅莎  還是  痛恨

一來 我的班  就被消短   或提早 say good bye

害我的錢從我的口袋偷偷溜走  

不過也託他的福壓!!   我也放颱風假



台灣要倒了

颱風一來~~ 必出事~~措施都做不好 ~~淹水 ~~ 無言 

不過這次不用擔心會缺水 = =!!



颱風天

台灣省一定會開店  就屬於  麥當當

所以喔@@

以後所有商店都沒開的話 請到麥當當

除非停電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