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一個新環境.

心情就七上八下的

二個人四處搖晃




安安靜靜坐在座位上

看到身邊的人有說有笑的

很想去插一腳

但覺得

始終害怕無法找到話題





我知道

可能自己想太多

可是心理就會浮現一絲絲的詭異



我知道

要提出勇氣

勇敢往前跨一步

才是對的選擇



我知道

這是我自己的決定

決定之前

就要想清楚以後的結果

決不害怕



我也知道

懦弱是無法氣候

膽小是無法成大器



過去過份的依賴

為了擺脫

決定獨自適應

就沒有所謂的退縮

沒有出發.哪裡有結果

沒有勇敢.哪裡有成功



自己成功與否.都是自己的拿捏

相信自己的選擇.會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