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訓練顧名思義就是新生報到

不過對我來說一場無聊的儀式吧!!

半途就溜走囉

社團也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好..

兩年前跟兩年後都是新生

心態就變的如此的大

經過兩天跟班上的相處

總覺得班上的人都好小朋友喔

一直討論以前的事

我跟他們是同年紀

真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

不過班上看起來都滿好的

應該是會很好相處的吧!!

如果沒有的話

只能說都幾歲了.還在玩這種把戲


好險..

我沒住宿舍..

離學校有夠遠ㄉ押

比我租的地方還遠..

價錢也沒有比較便宜

當初的決定是對囉!!



一開學就要很多的錢

賺的錢都快被學校炸光了押

所以學生都是很窮的

不要在叫學生請客了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