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報料一些在小麥工作ㄉ員工的爆笑事跡

先等一下..先讓我先笑一下壓...
還沒寫就想笑..害我ㄉ手一直抖......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第一...
人物...琴雅  小妹妹
在某年某月在一ㄍ早上.他要倒垃圾
由於要去五樓拿營運物料
但他這ㄍ人沒有膽..不敢去五樓

所以一直拜託早班ㄉ人陪她去
剛好信小張拿去四樓拿東西
就順便陪

更好笑在後頭ㄋ

因為8.25分會有鈴聲大作
<早班ㄉ人都知道.我曾經被他嚇過ㄉ說>
以下是聽信小張說ㄉ

電梯停在五樓
阿琴就跟信小彰說要等我..
他進去拿物料
一說完
結果時間到ㄌ.開始鈴聲大作
她就嚇到把物料丟在地上.轉身衝去電梯裡

通一時間.我在四樓剛好聽到阿琴ㄉ叫聲
還比鈴聲大聲ㄉ說

----------------------------------------------------------------------------------------------------------------------------------------------------
人物.虹小羽.
也是換她到垃圾
一開始進來拿抹布.
我就誇她..很快喔..
結果過ㄌㄧ個小時...
生意大好.櫃檯人手不夠..
金珠姨就虧我說...不是說他到垃圾很快嗎??結果他上去多久呀..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突然後門有人敲門..
我跟金珠姨嚇得不敢開門
一直猛叫棉.棉.棉
結果沒有人有空..
一直敲...我們都不理...
等ㄌ生意淡去.
棉就去樓上看虹小羽..
結果在後門找到他..
她因為去拿拖把.被關在後門
原來她跑去一樓叫機車店ㄉ人跟我們說他被關住ㄌ
叫我們去開門

結果我們是被機車店ㄉ人嚇到不敢開門
整ㄍ就恨妙

-----------------------------------------------------------------------------------------------------------------------------

人物.我
最近我有嚴重懷疑信小張很愛嚇人
因為只要他一出現
我就會突然被他嚇到

= = 
事突然ㄉ嚇
他居然還怪我沒膽

走路不出聲..

下次我要在她腳上裝
鈴璫

而且我明明很專心在擦牆壁.
沒事在我後面出聲跟桂子說話
是想嚇死人

還跟桂子在那邊笑很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