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看牙醫的日子要到
整個牙齒就酸起來

我的媽呀

今年我終於做出重大的選擇
我要開始當牙箍熊

原本是不想做
1.我怕痛
2.因為太貴
3.我怕醜
4.我很忙
5.我想吃東西
6.我很懶
7.我很低調
8.怕大家認不出我來

以上這幾點可以充分表達我內心的堅持

可是ㄋ
偶ㄟ小虎牙的隔壁牙齒斷了
時間長達1年多
我都沒去修理他
一直在抗議.

終於他的抗議有效了
讓我拍照起來總覺得怪怪ㄉ

所以就去我之前常去的牙醫診所

好戲要上場

我:....<默默拿健保卡給護士>
護士:有來過嗎??
我:有.我要給院長看
護士:他沒看診了
我.愣了一下..喔..沒關係.
護士:要等一下.醫生們有預約客人
我:傻眼..要等很久嗎??
護士:不會
我就可以等

很好..一等就2個小時
正想要閃的時候
輪到我

醫生一看到我
猛搖頭
說我的牙齒構造太複雜了
就叫我去大醫院看
整個轟..

整個過程不到10分鐘就結束ㄌ
友幫我洗牙

等了2小時.看不到10分鐘
整個人就快氣炸了


當晚就衝去彰基看就決定
就要展開牙箍熊的心歷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