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為了吃大餐

一直把診約挪到春假期間

付出的代價還滿大的

早上去...結果休診...白來一趟

早就知道先打電話

中午帶大白痴回家約在小麥門口等..

還想說看到我家op降就近去打招呼

結果沒上班...就連迷也沒上班

= ___ =

還想說我看錯呢..就連門口都不見車影

別說我沒回去看你喔....是你沒上班喔.......ㄎㄎ


下午2點就去報到..   < 上禮拜我有事.所以我現場掛號>

結果一等就等30分鐘

後來護士就問說   <你是現場掛號嗎??.為什麼這裡都沒有你的掛號單子>

我說    <不是..我是現場報到>

結果烏龍一件....

等到3點.....終於輪到我進去囉..

護士就跟我說..現場報到是跟現場掛號是不一樣的..

說一大堆.....原來是我搞錯....







橋牙齒過程都是順利

不過要綁牙齒的時候換一個非常菜的菜鳥

菜的什麼程度...居然可以把年在牙齒的小剛粒給拆掉

=_______= 

心理在暗暗幹橋..為棉也太蔡了吧

好險我大師級的救回來

要是把我的牙齒毀掉你就完了.....




不過這次綁完後..真的覺得有酸痛的感覺

連吃餅乾都有點咬不動

看這幾天要安分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