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聽到

恩~~這是你的手機吧..我會在打電話通知你的

只是這句話一出現

我就知道這次我又沒望ㄌ


以前都不知道這句話可以帶給我有多大的失落感

現在我懂了

是撤徹底底的懂了


真的不知道我是哪裡出錯

我的臉上明明就寫說我缺工作壓

看不出來嗎???




為什麼他們找工作就那麼簡單

我找工作就那麼困難



是我太胖嗎???

還是我太矮~~~

還是我不夠性感~~~

還是

我看起來未滿18.....

還是...............................................................................



還是乖乖在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