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快兩年沒失業
突然失業心裡覺得怕怕的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寫起履歷表
慢騎著車觀察四周
找不到我愛的便利商店

算了
跑去肯爺爺應徵
打電話叫我面試
我還特地畫了個個美美的妝呢
問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一聽到我在麥叔叔工作
想要探聽...門都沒有

還要打電話給家長說報告.....
天呀..比麥叔叔還龜毛...
三天後通知 
現在都第四天一通電話都沒有
不想在等下去嚜
在寫一張
同樣性質工作
又是三天通知
又要三天沒有工作

悶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