瞥一眼 

大喊黑又白....快速衝去....

你最近都去哪裡壓..

我找你找很久ㄌㄟ

我還在想說是不是被進補了..

你有沒有很想窩壓

幹嘛不說話壓..不要動壓..<說太大聲>

就說不要動還一直動..欠打壓..

恩~~~真乖..親一個..


突然.....


小姐..上課了...

我可以動嗎???我要上課ㄟ.....


= = '''...................................................................................................可以動ㄌ.


什麼時候旁邊多出一個人押

警惕各位在外面場合請賢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