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挑戰我的忍耐度

一但爆發

我可是會六親不認

天皇老子照樣飆


我從不否認我脾氣壞

但我也不是亂飆


盡量在克制

沒多大事情

一笑置之



一而三在試驗

死的會是自己

不要說我沒有事先警告



每個人都會有死穴

並不代表我沒有


不知者 一笑置之

己知者  最好小心

故意者  最好做好心理準備



一件事  不要一而三重覆

會令人反感

沒有你我也可以交到朋友

是在於我要不要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