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收發室難得發生投訴事件

我李磊ㄟ

還打電話給校長   


整個就很傻眼



還是我親自幫她接到校長室<間接受害者>

我:總機  你好

對方:你好  幫我接到校長室

我:好的  稍等一下

接過去成功  


  <連續兩通>


文書組打電話過來說我們被投訴





拜託一下

中午時間本來就姐姐們休息時間壓

不是有公告嗎???




如果非拿不可   又不是不讓你們拿

星期一.二滿堂      見鬼囉     怎麼可能  又不是二專生


都跟你說過可以找人代領

不然下午5點半之前來   我可以讓你領




還打電話給家長

還亂說話   

說不讓你領  姐姐罵妳   只是說話比較大聲而已壓


哭~~哭屁押   抗壓性那麼低喔   都幾歲壓  還搬出家長這一招   看你趕緊回去再讀國小一遍



把姐姐臭罵一頓



搞的收發室氣氛僵掉


拜託   從宜蘭寄水果來嘉藥  = =    過了5天才來領   爛掉吧



打電話叫你來領      都不接ㄉ  屌是吧 






還有

九月限時信   現在才領   太扯吧   


暈倒




拜託請拿出證件來 

不然東西領錯了    誰要負責壓    



都是一些白木的學生




有種就不要寄信來學校


不然把你們東西踩髒



出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