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雲看醫生順便去寶雅

不過跟他有代溝

明明就跟他說看左邊..看到醫院就跟我說   我沒戴眼鏡看不到

嗯 !! 很好   

走錯往後走才對 真的嗎???

好吧!!往回走




警察...

好吧!! 就認命待轉吧@@  還精準鈀車子東在框框裡  連線都沒有碰到



警察:招手~~來~來~來

我: 死鴨~~駕照我忘了戴    我剛剛有做錯事嗎??  我是俗辣

雲:  阿枝

我: 會不會我戴眼鏡外加安全帽外加口袋又加穿長袖的關係  以為我未成年壓

雲: 阿枝

警察:講電話中..等一下    默默從車廂拿出東西來  把這份填一填    包包不要側背  很危險    填完可以走了


溜囉~~~


我: 都是你呀 就說先去看醫生帶去寶雅就不會遇到警察   回家就不用繞一圈   騎車以來第一次被攔下來   破紀錄

幸好沒有罰錢  不然我虧大囉




奉勸包包 不要側背 不然真ㄉ危險   做了一個錯誤的示範  改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