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把無名跟信箱.及時通的密碼給搞丟囉
沒辦法..人老就有這個毛病
所以囉
我就重新辦一個

一ㄍ一ㄍ去通知..
等候你們的回應
結果回應我只有幾隻貓..
朋友棄我於不顧囉...
及時通上的人物也從多變少
居然有人還認不出我來
還問我..你是誰= =

埃...
我有那麼難認嗎???
真搞不懂....



是不是要一直聯絡才是朋友
人和人相處.志同道合自然會聚在一起
但總是會有離開ㄉ時候吧!!

到了一個新環境
也會有志同道合的
彼此都有個自的朋友圈

有時候久久的問候一聲
也會感動的感覺

有時也會碰巧遇到彼此熟悉的朋友
這樣也會有拉近的距離

真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goodbyejane 的頭像
    kissgoodbyejane

    給自己不一樣的我

    kissgoodby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